萧邦下的雨

热爱生活,向往远方,有自己的诗,有自己心爱的人。

你把我从黑暗中带进


这光与影的世界


那清新灵动的空气


给了我自由的呼吸


心脏连着血液在跳


奏出和谐的音符


 


你抚摸着我


如微风轻掠过湖面这般温柔


你注视着我


好像眨着眼的星星挂在苍穹


 


我曾是那样令你心疼


无情地挣脱你独自出游


可一见你珠玉般的眼眸


常让我舍不得要回头


你是一片蓝天


蓝天下的一片云是我


 


为何你常惦念着我


并不时闯入我的梦中


不止一次,我都想上前


听你轻轻地唤我一句


那世上最美的声音


你像一个幻梦


幻梦中追赶的人是我


 


你,是你


那个躲在我眼里


藏在我身后的


我将生生世世记住你
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邦下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